今天中午經過浩然時看到音研所的表演  於是停下腳步

原來是音研所的學生在開演奏會  而且是  "豎琴"

天阿這種平常都只有在故事書裡才看得到的樂器

難得可以看到現場的

一個音研所的學姐   就在浩然的大廳開始演奏

才演奏了兩首  就變成贊助廠商的時間

(也是因為贊助廠商廣告太大害我照像很難照)
<<<贊助商的SLOGAN害我一直想到:解悶、救台灣、解悶、救台灣>>>
(幸好我忍笑沒有讓相機產生手震)

雖然沒有很懂為什麼贊助廠商是如此的特別

反正是活動也就別太在意了

一旁還有工作人員發放宣傳單  很多鄉民也被搞得一頭霧水

一邊照像一邊發現原來豎琴不是一隻手按音高一隻手撥弦

而是兩隻手都是撥弦(因為音高是定住的)  

腳下還有四個像是開車的由們剎車離合器的東西(跟鋼琴很像)

看完了贊助廠商的宣導影片後豎琴演奏繼續開始

原來豎琴可以有那麼多演奏技巧阿  看現場的果真不一樣

雖然贊助商後來有有獎徵答而且一再強調大家要吃素  要反對畜牧業

我還是不懂如果畜牧業在地球上消失的話  所有動物要到哪裡去

而人類會變成怎樣  如果真的要救地球  也不能只靠吃素吧  還有很多方法阿

當然  吃素是有一定的好處與健康啦   我不能否認

在下面為大家重回現場   聽聽豎琴到底是怎麼演奏的

<<<<卡農>>>>

<<女人香主題曲>>



最後  我中午的午餐還是吃了個雞排  中午的宣導片完全被我遺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nie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