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音樂會   感謝所有來捧場的親朋好友們

老實說   自己的表演有點失望   與自己預期的差了滿多

讓大家耳朵不舒服了幾分鐘在這邊再次道歉

這次的音樂會    也是代表了大學生涯的一個結束了

把一個以前練過但是從來沒有拿出來表演的曲子上台

其實一開始心裡是很矛盾的    至於怎麼的矛盾就不多說了

從一開始決定要辦音樂會   原本自己還懶懶散散的想說還早

後來發現還要加上伴奏加上合奏   自己還落後滿多的

音樂是個永遠無法達到完美的東西   只能靠練習讓他幾近美好

這次的表演   台下都是校內校外的的朋友與家人

雖然沒有考試時間到了的響鈴聲   我也告訴自己要盡量平常心表演

但是還是滿緊張的   在上台前的幾分鐘沒有喝茶喝咖啡一樣心跳很快

只不過時間還是一樣飛逝的就過去了   想起大一時自己進入了社團

從小蝦米到了當幹部到了現在退隱江湖   發生了很多事情學了很多東西

很多事情   不是一同經歷過的朋友們是不會了解那份感覺

所以只能用   文字  照片  影片  把他片段的記錄下來

在這邊再次謝謝我爸媽&所有當天有來捧場加油的各位   和有些不能來但是給我加油的朋友們

以及被我煩了一直練好多次 為了把曲子表現得更好的伴奏大大

當然還有一起合辦這次演出的五位同胞們

能與你們一起完成一件目標是個難忘的經驗  我與有榮焉

對於未來   也許大家各奔東西   也別忘記我們曾經一同做努力撐起畢音的故事

幾十年後再回想起  會是甜蜜而且感動的

謝謝大家  要謝的人太多了   那就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nie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