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1107
一早睡不著起來以後,查了地圖走到了台東有名的"早點大王",這家位於傳統市場內的早餐店人潮洶湧,雖然是自助式的但是每個來買的幾乎都是當地居民,而且熟練的拿完直接排隊步調相當的整齊畫一,有點像是工廠自動化的流程,好像只有我一個觀光客跑來買。

DSC_6695.JPG


吃完早餐回到火車站後,搭上了免費的台灣好行巴士--鹿野線,前往初鹿牧場,據說是全台灣最大的坡地牧場,但是大小對我來說沒什麼意義,匆匆買門票進去以後(明明入口寫大人門票$100,老人幼童或是軍警優待$50,幾乎去的都是開車去,但是她就只收我$50,為什麼有優待我也不知道),走一走發現原來自己把瑞穗牧場和初鹿牧場搞混了,但這地方小時候好像也來過。

DSC_6707.JPG

DSC_6712.jpgDSC_6726.JPG

就在到處拍拍照片以後,發現差點趕不上下一班繼續往山中前往鹿野高台的巴士,就匆匆買了一罐牛奶就走了。到了鹿野飛行傘場地,天氣很熱,不過下一班巴士要兩個半小時才會來,這裡平日就只有一家喝茶的茶莊,中午午餐沒著落了,幸好路邊還有賣香腸的可以充飢一下。原本以為這裡就只有飛行傘而已,反正時間還早那就往後面走走吧,誰知一往後走才發現,原來所謂的"鹿野高台"是在後面啊!!!

  IMAG0157.jpg
DSC_6772.JPG

看了前方坡度滿的的草地,好不容易走上高台以後,發現還有一個系的大學生在這裡辦營隊,真是青春阿~ 站在高台上往下看,這麼大一片的草地應該可以有更多利用的,不然這個高台建在這裡到底可以做什麼呢???

 

終於等到巴士來了以後,回到了火車站,搭上另一條前往台東小野柳的巴士,這條路線沿著台東海邊往北開,似乎也是最耗時的一條線,到達小野柳後,要走到靠近海邊的岩石區時,還看到立牌寫著"小心鏢客".....

DSC_6811.JPGIMAG0162.jpg

在這裡還看到有人在海釣,旁邊還有個小小的販賣部,據說很多大陸遊客都會停留在這邊買紀念品,不過我只在這裡買隻冰棒。

DSC_6864.jpg

閒晃了一小時左右後,回到路邊的巴士站牌,天色漸漸的暗了,搭上車繼續前往巴士的最後一站--都蘭糖廠。不過呢糖廠很早就關了,而且整個廠區似乎也沒在展覽,所以就變成我做了老遠的車結果跑到一家小吃店吃晚餐,吃完以後坐在漆黑的巴士站牌旁邊等著下一班車,還上了FB轉錄了一篇滿有意義的文章..............幸好今天的住宿不錯豪華,可以好好睡一覺明天就要國境之南了


IMAG0167.jpg

http://www.gotaitung.tw/index.htm

背包族的最愛 台東市興盛路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nied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